Wednesday, April 6, 2022

我的小说 《感情这事3》

续上一遍后,本暂时不想再写感情这事,生活还有其它的可以分享。而然,那个战争的梦后,第二晚,又做了另一个很有压力的梦。

处身在一个类似水上乐园的地方。好像是公司的company trip。 哪里有很多层楼,每一楼都有楼梯给你爬。那里没有电梯。那楼梯是90度的。每一层楼的高度都相当高。我开始穿梭在不同的层楼,然后最后停在中间的一层。

因为是水上乐园,地面上好像有点濕,看上去很滑。突然间,我觉得那个楼梯有点危险,我有点害怕了,望下去,有点惟高。懵在哪里,不敢下去或上去另一层了。这个时候,有个男的,就要往下爬,他走得有点快,没抓紧那个梯子,居然掉了下去!我从高往下看,很高勒! 没跌死也重伤。在梦里的那个角度,从高高在上往下看去,很高很高,很害怕。惊醒后,觉得好压抑。怎么都是那么有压力的梦?! 就不能给点甜的梦吗?

查了解说,居然和上一个战争的梦有着一样的解说。在现实的生活中,整理情绪,心里的决定,导致了这些奇奇怪怪的梦。虽然含义看似好的讯号,但那梦也未免太有压力了。

在家办公有时候就会懒散。一不小心,睡着了(哈哈哈)。又发了个小梦。这次比较甜。在梦里好像被陌生女孩亲了下。查了解说,居然,居然,还是一样样的。"You are feeling emotionally exhausted"。

租了个Scooter, 就往夕阳的方向驶去。湖景加夕阳,很美的画面。心情也好了起来。风打在脸上,所有的压抑都释放了。

@cyber la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