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6

2霸

近来真的是忙透了,从早到晚赶工,没什么时间停下来休息。睡眠也不好,真的把我累坏了。两个星期前,左脚又不知什么事,睡醒后就疼痛,搞了几天才复原。然后就接着生病,喉咙痛。整个人昏昏沉沉,无精打采。

终于捱到周末了,星期天终于有时间休息。中午小睡了1小时。起来后,感觉还可以,虽然有点累,但没之前那么累了。想到已经两个星期没打羽毛球了,就想着今天,是不是应该去打打球。在rovo,和小红书上寻找了一会,有几个局是在Bukit puchong 哪里,也最靠近,但时间上,是下午4点。看看时间,2点多了,还没吃午餐,就放弃了打球的念头。先点了些午餐,吃了再说吧。

午餐到来的时候,已是4点了。吃完后,顺便也准备了三个小瓜的晚餐。把这一切都弄完后,大概5点多了。左想右想,要不,再看看有没有什么球局吧~ 找到了一个在 TT sport the mines 的,还有一个是旧巴生路那里的。也有一个是我去过很多次的olive hill 哪里。旧巴生路的就有点远。olive hill 最近,但比较塞车。the mines 哪里的我还没去过。就它吧,去没去过的吧。每次去新的地方,总有一点期待,虽然不知道期待什么。是新鲜感吗?联络了host, 7点多就出门了。这场是8到10点晚上的局。

Host说今晚有8个场地,3,6,7,8,9,10,11,12。到了那里,我尝试看看host 在哪里。有点认不出是哪一个叻。小红书里她的照片虽然都有,但到了那里,好像有几个都很像喔。不管了,先打了再说。一个中国妹走了过来,问我打吗, 热身热身?好吧,穿好了球鞋,就拿着我的老虎拍上场了。看了场地的号码,这个是9号。7,8,9,10,都在同一排的。打了一会,她说热完身了,就说休息下。

我刚要走出来,3个男的就说,打双打吧。就继续和他们打了一场。喝了些水,想休息一会。刚才那3个,其中的两个根本就不会玩,打得有点闷。但想到,我也还半病的状态,轻轻松松地玩玩就好。我出门的时候,我还看了看镜子,我的发型好像刚睡醒那样。

这时看到隔壁8号的场地有空位,3个男的,两个看上去打得还可以。另一个是有看过他在别的地方,水准是麻麻地。但想到,有两个还可以的,就打打吧,总比刚才两个好很多。这样又打完了第二场了。坐在凳子上,再次看看场地,3,6,7,8,9,10,11,12,的人。到底哪一个才是host呢? 为什么有好几个女孩,看上去都和小红书里的host的样子那么像。到底是哪一个啊? 难道我病到模模糊糊了吗,连女孩都认不出?

这时候,后面的场地刚好缺一个人,就问我打吗。我看了场地,是5号噢。不是我们的场地。但是,站在对面的其中一位,不就是哪个麻麻地,刚和我在8号场地打完吗?我开始发现有点不对劲了。我说,你们的group 不是,36789101112吗? 另一个男孩说,不是啊,我们才有4个场地,5,6,7,8。这时的我,察觉有点不对了,就说,你们打先,我弄清楚,我是哪一个group的。

看了一圈,看到一个女孩,很像很像小红书里的那个host, 应该是她吧。“你是木木吗?
“?????” 她说不知道谁是木木。可能是场地9,10,11哪里的吧。

我回到我的包包哪里,开始收拾球拍,没来得及换鞋,就一溜烟地离开了。当时,我知道我应该来错地方了。再看回小红书,才看到,那个我该去的是旧巴生路那里的球场。当时我还问,the mine 这里parking是在哪里,是在mall里面, 还是哪里?那个host 还说是隔壁,parking也免费。难怪我刚到的时候,这里parking要收费3块,我就奇怪,不是说免费吗?

这不。。。打了个霸王球吗?还一次过霸了两组人。因为第一场我是在court 9 打。第二场我是在court 8打。然后刚才那个很像host 的女孩说,她们的是,5,6,7,8。也就是说。。。。。9是另一帮人的。我一个2晚上打了两次霸王羽毛球,2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