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带你兽一兽世界

我的名叫米兽,大多数人或鼠,都叫我的英文名,Misol 。我今年8岁多了,虽然瞎了一只眼,我还算健康。

8年前,我被帅帅从宠物店带回家。小时候的我,也蛮多病,但都挨过来了。我听帅帅说起,我其实那时有个妹妹,但帅帅那时就选了我。从此就没再见到妹妹了。跟随帅帅8年了,也蛮幸福的。虽然这一年,多了两个蜜鼠,帅帅的爱被分了一些,但还是不忘了我这兽兽。如今,还多了个还不知道名字的小蜜鼠,坏坏和闹闹的北鼻。好热闹啊这里,难为了帅帅,为我们操心。其实我不知道帅帅是谁,帅帅是坏坏和闹闹叫的。我都叫帅帅做爸爸。那两个蜜鼠随便给爸爸取名,弄得我也跟随它们俩,把爸爸叫成帅帅了。

我每天都醒的很早,5点还没到,就把帅帅弄醒。我饿了呀。可怜的帅帅,有时候看上去,累的懵懵的。帅帅每个星期,要上班的时候,都很早睡醒。以其说睡醒,其实是被我弄醒。到了周末,帅帅都大睡。醒了,吃了,又睡,很会睡勒,都不陪我玩玩。听人类说,帅帅是天蝎座的,天蝎座的都很爱睡觉,不知真的吗?

平时除了帅帅坏坏闹闹,家里都没有其它人了。闹闹和坏坏都大白天在睡觉,帅帅不是做工就是睡觉,所以大白天里我是最吵的那个了。但每年总有一段时间,家里来了很多人。外面会有爆竹声,很热闹。帅帅把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然后就一大班人,来探访帅帅。我也会摆出我最萌的样子来招呼客人。我会握手,我会转圈圈,我会坐下,我会爬下,我会躺下。我的各种杂技,很容易就把客人给逗乐了。我还不赖吧!

我有时候很听话,有时候很调皮,把帅帅搞得团团转。有时候帅帅去和坏坏和闹闹玩的时候,我只能在远处看望着,有点妒忌唔。我们都是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希望我们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很开心遇到了爸爸,这里是个幸福地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