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带你鼠一鼠世界 (坏坏编)

我老婆大人,闹闹,怀孕了。我开始变得小心翼翼,不再像以前那样好玩了。反之,老婆大人比之前还更活跃,有了身孕,还喜欢跳来跳去,每次都把我和帅帅都榨了一把冷汗。

当帅帅把食物放下时,我总让闹闹先吃,不再和她抢食了。毕竟,她怀孕需要很多的营养啊。平时无聊的时候,我会叫几声,也会跳来跳去。如果帅帅把我们放出来,我一定会跳上帅帅的身上,帮他修修头发,这里爬哪里爬一下。闹闹很少和我一起爬到帅帅的身上,她都喜欢到处逛,真看不出是怀了孕的她。

两个月过去了,有一天,孩子出世了。我高兴的不停地叫,想告诉帅帅这好消息。也许那时候是半夜了,帅帅已熟睡,换来的是misol 跳起来大吠的声音。帅帅也被惊醒,懵懵的帅帅像以往那样,叫我们俩不要吵。我继续叫了几声,想告诉帅帅孩子出袋了,但帅帅也没发觉。接下来的两天,我继续在半夜呼叫,但帅帅也没察觉。直到第三天,帅帅带我们去做美容的时候,美容师告诉了帅帅,他才知道。在哪里,帅帅第一次看到了我和闹闹的北鼻。

美容师告诉帅帅,母女都很健康,只是闹闹和我可能缺少了一些protein,要补补。帅帅在哪里也询问了要如何照顾我们的宝宝。帅帅把我们都安排的妥当当地,真幸福。

孩子还没开眼睛,还不会爬,还在闹闹的袋里。多一星期,应该可以带孩子出来和帅帅见面了。我们的孩子还没取名呢!

我的名虽然叫坏坏,但我一点都不坏。我只有男鼠不坏,女鼠不爱,的时候才坏坏。现在的我,已是乖乖小宝了。有时候,闹闹把孩子放在笼里给我看,她自己又出去呼叫帅帅,然后帅帅把们一开,闹闹又去流浪天涯了。我已变成住家男鼠了!

附上,闹闹和北鼻的照片
北鼻半个身子在外头,头往袋里钻

北鼻:妈妈,不要挑来跳去,我抓不稳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