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22

宇宙最强法则

吸引力法则,就如the secret 书里教的,要得到一样东西,要先做几个步骤。先想你要的,再想如何实现,最后想你如何得到ta 。原理是,把你的愿望告知宇宙,吸引你想要的,一步步实现。

自己尝试过吸引力法则,但都好像没什么实现过。反之,在过程中,有了一个新的发现。这方法,看上去好像不可靠。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的,居然还实现了几次。

这方法没有吸引力法则那么多步骤,ta只需要做一样东西。那个方法就是,不用用力去追求你想要的,一切随意。我就称呼ta 为“无法则”。 ta 其实就是反吸引力法则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把任何事情都看化,不去做任何追求。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努力也没用。

打个比如,你想创业,你想成功,如果用吸引力法则,你会幻想如何开始,如何进行,如何达到目的地。但,如果用“无法则”,你不必去忧愁生意会不会好,能不能成功。你需要做的就是如常地过日子。在任何事情上都一样,都可以用上 “无法则” 。开始也还半信半疑,但事实证明,ta给我带来了好几次成功的列子。

这些所谓的法则,都是没科学根据地。作为人类,吸引力法则好像比较被人类接受。你想要的,你当然会去想办法一步步靠近,慢慢实现ta。“无法则” 却是告诉你,你想要的,你不必去在意,ta 自然会来到你身边。

无法则其实很难做得到,尤其涉及感情事件。试想想,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当然是想接近,认识,追求,希望有行动才有结果。如果你什麽都不做,就潇洒地告诉自己,随缘吧,这样下去,如果一年过去了,两年,三年,你还坚持吗?还是你的心已动摇,认为再不行动你的缘分就这样飘过了。再过个几年,如果情况一样,没进展,你也许会告诉自己,当初误相信了无法则,让自己失去了梦想。最好的时光失去了,再也要不回。

想了很多遍,最后我有了自己的结论。我们来到这世界,没带任何东西来,去的时候也带不走任何东西。除了感觉,其它的,真的带不走。其它的事情,比如金钱,工作,物质上的,都可以放开,看开。感情这事还蛮纠结的。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希望被疼爱,没有人不喜欢被爱吧。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人,然后叫你随缘,不行动,你愿意吗?最终给自己的结论是,凡是都不用强求,随自己的心。想告白就告白,想暗恋就暗恋,想喜欢就喜欢,想爱就爱。自己做的决定,未来不后悔,就可以了。

2022年,5月的冬天,身在约翰内斯堡,看着窗外的天空,世界其实真的很美。ta之所以有不美处,都来自人类黑暗的一面。如果大家都能跟随无法则,世界应该很平静,很温馨。感情丰富的我,要达到无法则,其实很难。但,我决定尝试,我还是喜欢,还是爱着你们的。只是把喜欢和爱化淡了些。有时候,淡淡的喜欢,淡淡的爱,也许是最美丽的~
[反吸引力的法则,也许就是宇宙最强的的法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