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21

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很简单。拥有一个舒适的家,美美的客厅,厨房,先进样的工作游戏室,凉凉的木地板房间,最好有美丽的景色,等等。得空可以煮煮东西,弄个美丽的食品(可能不好吃,但我会学), 得空可以打打游戏,买个gaming chair,得空也可看看大荧幕的投影,得空可以画画,听听歌唱唱歌,或坐在窗边喝着咖啡看日出,喝着whisky看星星。但这一些,如果一个人过,久了,应该会怀疑人生。会重新想想,这真的是我当初的梦想吗?想要缘分,那时也许太晚了吧。

我得加油了,不然梦想不知何时才能实现。需要灌输一些动力。在缘份还迷迷糊糊下,先集中精力,踏向我的梦想吧。一转眼,几年就会过去了,我也不想缘份来的太晚。刚刚好的缘分,你在哪?最美丽的梦想,也许不是最后得到的,而是,过程中,有和你一起追逐梦想的另一半,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度过种种开心快乐,酸甜苦辣的时光。这也许才是最美丽的梦想。

我要认真了!

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a REALITY.
[John Lenn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