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21

我要我们在一起


比起[你的婚礼],还有[我想和你好好的],觉得这个[我要我们在一起]应该算是比较值得看的一部电影。如果是想看美美的爱情故事,这几部都不适合吧。这些都留给伤心的人,所谓伤心的人更伤心。整个電影看下来,还真有点压抑。
如果心累的人,建议还是别看了。看了更觉得现实太残酷了。人生嘛,很多事情都是很无奈滴。过去的,别想了,未来的,也别想了,活在当下吧。如果遇到了,就勇敢追吧,没有遗憾。
两个能相爱,体谅,一起为生活奋斗,一起努力,一起幸福,其实我蛮羡慕的。
喜欢是什么,爱是什么? 喜欢是心动。爱是心疼。再深的爱情,说真的,也难捱过现实的难。

[你的婚礼]                 7/10
[我想和你好好的]   7/10
  [我要我们在一起]    8/10
[有一点动心]           8.5/10

七夕,刚好周末,这几天都比较累,今天睡了大半天。夜晚,很平静,大概很多人都在庆祝七夕情人节吧。开了灌啤酒,一些零食,选了部戏,有一点动心。
这套有言承旭男主角,女主角还真不认识。还不错,至少这不像其它的3套,这个比较甜。看着看着,其实也说白了很多人的心声。爱还是需要勇气,不然可能就这样错过了。可怜了那位小妹妹 [我喜欢你], 还有那个医生的 [没关系],心里应该会痛吧。(熟悉的对白)
戏里有些句子蛮实在的,“我们一生只有3万多天,不想再浪费时间了”。尤其在当下的疫情情况下,说真的,任何人都可能就这样,离开了。珍惜当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