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21

南非之旅


看上面的图,有很多不同的货币,都是南非国家使用的钱。南非项目,好像是势在必飞,大大老板也不知要我们过去干什么。哪里的变种病毒好像蛮可怕滴。

非洲,小时候的印象是一片草原,沙漠,没有城市的地方。小时候看过那套,“非洲和尚”的香港电影,所以一路都认为哪里是比较落后国家的地方。一直都认为哪里都是森林,沙漠,还真以为ta们也可能住在树上。反过来,我们马来西亚以前也一直被认为是住在树上滴。看来我们都半斤八両。

长大了些,看了lion king 的卡通片,就认为非洲真的就是大平原,沙漠,森林,和一群动物。狮子,老虎,斑马,长颈鹿,很多很多的动物。后来又有哪部Madagascar的动画片,更让我认为,非洲就是充满动物的地方。应该很美,大自然,又有可爱的种种动物。

还没有很确认的时间,但是大大老板的意识是,当跨国被允许后,我们得马上申请,然后飞一趟南非,见见我们的同事。还真不知道南非是怎样的一个地方。上网查了下,有点惊讶!
在地球上,ta在印度的左下角, 马来西亚在图里最右边。放大看看,我看到了几个熟悉的国家。Botswana, Namibia, Zimbabwe, Tanzania, DRC, Kenya, 这些都在项目的范围内。不知道除了South Africa, 需不需要也去这里的其中几个国家呢? 然后看到一个神奇的东西,原来Madagascar是一个岛!(原谅我的地理)。我没想过原来在动画片里,奔驰的斑马,老虎,狮子,鸵鸟,这些都是在一个岛上。太神奇了!

然后我再看看一些收搜到的图片, 也相当震撼!
有高楼,有海湾,有山有水呢!还真看上去,很美丽。蓝蓝的白天,柔柔的白云,青青的高山,青蓝色的海水,橙色的夕阳。好像很不错喔。如果不是项目需要,也许这一生可能也没想过会去这些地方,去看看世界也好。几年前,当我在这间公司时,我也被要求飞去北美,Chile, Peru, 那两个国家。那时我就不想飞,所以辞职了。这次,看来想不飞也难,真是,插翼“南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