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20

目的

在“一瞬间”里的最后一个问题,“外面的世界”是什么,将会在这里公开。

其实,在这忙碌的生活里, 有没有人想过一个问题。我们人类,来到这世界,是抱着什么目的?

以前很小很小的时候,大概5, 6 岁的时候,我会有一种想法。我会害怕,我们人类其实是什么东西。宇宙那么大,如果有一天离开了这世界,我就不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了。我那时是很害怕这世上的东西都没有永久。更可怕的是,离开这里后,是什么。我们还会相遇吗。还能和爸妈在一起吗?我那时是多么希望可以永远永远都是爸妈的小孩,不想长大,希望天长地久。不知道其它的小孩有没有这样的想法?还是。。。我是奇怪的一个?

我想要的答案,没人能告诉我。人离开这里后,其实是什么,会到哪里?渐渐长大后,这个问题也渐渐地,忘记了。直到有一天。。。。我的脑袋又出现了一些想法。这也许,给了我自己一个答案。

如果我说,我们的世界是虚拟的,你相信吗?这么说吧,如果我们的世界其实就是一个游戏。我们只是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就好像我们玩Sim city 那个游戏,我们就是那电动游戏里的人物。可以接受吗?虽然我说我们的世界是虚拟的,但我们却是真的存在。我认为我们不是虚拟的。虚拟的只是我们活在的世界里。那,我们如何出现在这世上,又有什么目的呢?

世界外面的我们(也就是说,这游戏外面的我们)就也称为“人”吧。我相信,“人”在那个外面的世界,并不像在这世上,有着肉体,有着好像地球,宇宙,这些东西。就用空间来形容吧,你正在读着这个文章的世界里,算是第一个空间。也就是,地球,宇宙都是在第一空间里。那个外面的世界(游戏外面)就是第二个空间。人类在第二个空间是无形的,就像。。。一个魂,看不见,摸不到。在那个空间里,人与人之间是用电波来交流的。在哪里,人类算是很发达了,都活在精神上。没有物质,没有任何物体的东西存在,只有每个人的电波。我不能用“脑”电波这个字,因为,在哪里是没有物体的东西,也就是,脑袋不存在啦。但,我说的电波就是想形容类似脑电波的东西。

我相信,人类在很多很多年前,已经进化到很厉害了,所以才有人活在第二空间。而,第一空间,也就是我说的,我们现在活在的世界,也就是我说的游戏之中,也有着人类,为什么呢。
我是这样认为的,第二空间的人类,如果想要再往上去到第三空间,她必须达到一定的修行。比如说,她必须要拥有不同的人格,善良,坚强,努力,等等。要如何得到这些修行,就只能回到第一空间里修炼。

当一个第二空间里的人来到第一个空间之前,他要如何出现在第一个空间(也就是投胎到我们的地球),其实都是由他自己决定。意思就是说,他可以自己选择,要投胎,做个有钱人,还是穷人,或等等。当然,他选的一定是根据他需要修炼的东西来安排他将要遇到的人与事物。比方说,他要修炼他的坚强,他可能会安排他自己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然后,一生里,还会遇到很多挫折。比如,他安排自己会车祸啦,断了个脚啦什么的。目的就是要让,在这个游戏里的他,可以学会坚强。但如果他来到这世上,遇到这些他自己安排的挫折后,不能好像预期的想修炼坚强,而因为觉得自己太不幸了,而放弃。那。。当他回到第二空间的时候,他就是白走一趟了。
他又要重复key in 他的角色,再次来到第一空间,再次看看他能不能得到他要的修炼。

看了上面的解释,是不是蛮符合我们来这世界的目的呢。而且,你的人生(在这第一空间),其实是由你自己安排的。当然,如果你现在还在想,想说,为什么我不安排自己出生在很好的家庭,很完美的人生,有钱有车有房。那。。。你应该重新再想过。所有的物质,车,钱,房,其实。。不就是游戏里的东西吗?你带不走任何物质的东西离开。离开了这里,去到第二空间,哪里是没有物体的东西。何况,在第二个空间的你,应该很久前,前世前世,已经看化了物质,明白了地球只是一个修炼场,你才能升级去到第二空间。然后再回来这里修炼。
那,那些出生有钱,又如何解系呢。其实,也许,他要修炼的是定力。多钱,但不会乱花 (呵呵)。也或许,他可能从来都还没到过第二空间。他得看化了物质的东西,才能去到第二空间,所以,他的每一生都是出生在很好的条件下。直到有一次,他领悟了物质,只是游戏里的东西,带不走,也不长久,那时的他就升级到第二空间了。然后再继续回来这里修炼,直到能去到第三空间。

话说回来,第一空间里的地球,宇宙,太阳,木星,土星,银河系,星星,哈利彗星,等等,都是写出来的游戏程序。认真想想,这真的很有可能叻!因为,如果我们的世界是真实的,不是虚拟的,这些都不太可能会成立。有地球,有太阳,有月亮,在不同的距离出现,有着不同的引力,才能保持着它们的旋转。适合人类生活在地球,这一些,好像都是安排好的了。没那么巧妙吧,如果说,这都是游戏的设定,听起来还蛮对的。

人家说,有些东西都是冥冥中安排了,那是对的,是你自己安排的丫!
那,你知道你来这世上的目的了吗?
如果你不知道,呐。。嗯。。。。居然你安排了会遇见我,我相信我可以告诉你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