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20

29

29 代表什么?
29岁,是适婚年纪了,但很多人都不喜欢在29岁做重大的决定,就比如婚姻。有这样的一个说法,人生缝[9]便是一个重要的关卡。过了每个[9]的关卡,就会跨入新的开始。遇到有[9]的岁数,做事要低调,不做重大的决定,比如婚姻,处处要小心谨慎,不任性,不去危险的地方。所以呢,很多人喜欢在29岁时,加上一岁,把自己说成30岁。我记得。。。这句话好像。。。是小魔告诉过我吧?

踏入30岁后,等待你的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人生。也许很多人认为,29了,对一个女孩来说,青春已不再。再多个年头,三字当头,女的担心嫁不出,选择也比较挑剔,缘份也变得稀薄。29是个比较漂浮的岁数,比较会让人感觉人生没了方向,比较觉得无助的一年。会时不时思考,担心,犹豫,幻想。

[9]的魔咒,虽然没有科学根据,但也不无它的历史。凡缝[9],就会有不好的事。有看火影忍者(Naruto)的动画片的就知道,9尾狐的厉害和它给带来的灾难。

那,逢[9]时,要如何避开这些不吉利的疑虑呢?除了以上说的,做事低调等等,我有个个人的看法。9如果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不吉利的反面,就是吉利。你想到了吗?

没错!把9反过来是6。如果你是29,把后面的9反倒到前面来,就是62。62是我喜欢的一个号码。因为,它不只是我的“乐儿”,也是这部落格的编号。S.h.m.i.l.y.62, 代表了See How Much I Love You 乐儿。当然,如果有看过我之前写的,应该知道谁是乐儿。(呵呵😄)

回到正题,每当遇到不如意时,或是纳闷,犹豫,总总不同的负面情绪或事情时,记得,用6(乐)去面对。乐是开心,每天开心点,过得也舒适些。

29年头,谁不想谈恋爱,不想有人爱,不想有人疼。感情这事,其实很难强求,毕竟,是你的终会是你的。这也在我前一遍“目的”里提到了,不是吗?随缘,还是比较好吧,也不必担心什么青春不再什的。做好自己,把握当下,珍惜拥有的。

年轻的时候,我是向往“完美主义者”。每样都做到最好。随着时代流失,比较向往的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担心错过,就要抱握机会。
但。。。。还是一句:
“如果注定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