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9

原来你是大眼猫

今天整天都在想那个不知叫什么名的波斯猫。不知它回到主人身边了没。没看到它在guard house,应该回家了吧?有点担心它。

想起它突然出现在门前,看到我时,还很淡定地趴着,又肥的很可爱,让人喜爱。所以,昨天下午,我突然就想到,既然有缘,我就买买猫的号码。查查看,有猫咪,有猫在哭,有波斯猫,有大黄眼猫。就这几个比较像你,那就这4个号码吧。

其实,你都没在哭,所以你不是哭猫。(你有流口水哦,呵呵) 你也不是普通的猫。我不知道你算不算波斯猫喔,但,我肯定你是大眼猫。 因为你,又让我开心了一晚。谢谢你!肥肥又胖胖的大眼猫!

现在还不是愚人节,明天才是。我没在发梦。但。。。其实。。我觉得。。这次除了。。如果要说是运。。。其实。。我发觉了一样东西。去年11月时已发觉了,但,总没时间写完那篇文章。很想分享给大家,所谓的。。。每个人都有的超能力~

话说回来,谢谢你大眼猫。希望有一天还会看到你。介绍misol 给你认识。今天我也发现了,misol其实不anti猫的。。。相信如果有机会,你和misol会成好朋友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