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9

遇见波斯猫

早起想出门吃早餐
们一打开, 啊!

一只肥胖的波斯猫趴在门前
眼碌碌地看着我
它看看我,我看看它

然后就看见地毯上的大便
还尿尿在上面!

我开始和它讲话
“猫仔,你是谁喔?”
正忙着清理地上时,它走了进屋
还睡在楼梯口, 两眼还是看着我
“你下来出去外面可以吗”
不理我,还换了个姿势睡在哪

“不会听华语?”
“come down 猫咪"
“where are you from?"
我居然和它说英文,以为它会听的懂
(平时misol都听得懂的)
坐在它旁边,它也是就趴着不动
没办法,只好抱它到门外
好重,比misol还重双倍

它呼吸好像很快,好像不舒服
最后,叫保安来带它
它颈有个链,应该是不知那个邻居养的
希望它的主人快来带它去看医生吧

在想,如果它和misol,会不会成为好朋友呢?
好特别的早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