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22

紫微斗数

善良,聪明,保守。
眼,儿,肝,心脏。
孤僻,天官,操劳。
绿,田,化。
破军,桃,天魁,鸡,兔,外国。

性格善良,聪明过人,讲道理,做事比较稳健保守。前三个相信都还同意。后一个保守,其实也是真的。看似很能拿捏高风险的投资,其实都是经过了一轮精密的算盘后才出手地。成不成是另一回事,保守倒是真的对!准确地说明了我的本性。就如我当时玩warrant show hand 时,我说过,我不是最大胆的,那些不会warrant 而玩warrant 的人,才是真正的勇。

健康方面,得注意眼,儿, 肝,心脏。看了命盘,有个劫,75岁后,心脏问题。“那时也老了,不用理会”。言下之意,感觉这关过不了,或是很难闯的一关。没太在意,因为我有同感,真能活到70后,都足够了。珍惜当下,才是对的。大概,还有30年,好好珍惜这位朋友哦!

工作方面,孤星一颗。做事都是一人,比较操劳,但职位还不错,也会有相应的好回报。看来,只能凭自己打天下了。还真有点像,中华英雄,那个角色。

正财滚滚,进得多,但出也多。钱财容易化掉,就随便这样突然会无缘无故地不见。当时,我想到的是,我的warrant, 是不是也就是说,煲汤了?风险高的,不好动。买楼,或投资些稳的,才守得到。“合作投资,不要选羊🐑”。脑海闪过了一个人,属羊,还会有雖呢,呵呵。“但好朋友是可以的”。“还有记得要吃肥一点,脸要肥,福相,肥是福,带财”。这个又反我现在的方向。一心想着要如何弄个6块腹肌,不停运动,现在叫我要肥一点!可不可以,脸肥,但有6块腹肌啊?难度增加了!

有破军,2019有离异,没毛病,又说中了。“2020, 2021, 遇到了。“你现在真的单身?你应该遇到了啊?” 我蒙了。是吗?没有啊?她好像很怀疑我没遇到那个人,而且还没在一起。好像不可能错过的人。应该发生的没发生?好吧,20, 21都过去了,也许,我真能改写命运?“你会有下一个缘。不一定是婚姻,但会在一起, 而且,你命里一定有孩子。可能不是亲生,可能领养,或另一边带过来的。另一半可能也是离异,是个强人。没问什么是强,是事业强,还是比较优秀类的意识。“属鸡,或兔”。停顿了下,“属鸡的,很大机会” 说得好像很有把握,好像我给属鸡的有致命的吸引力,哈哈哈。“也会吸引同性,要注意”。话刚说完,福仔马上澄清,"不是我,我对他没这个意识",哈哈哈哈!“她不是本地的”, 很快, 就2023 , 2024,你会遇到了。最好不要结婚,因为命理有破军。一起生活就好,结婚只是多了张纸”。一连串,说得好像很有把握,好像一定会发生似地。我心想,20,21,都没有,难道我自己有女朋友还会不知道?

继续说了些颜色,名字,还有这要来的20年的世界变动。上20年是年轻的那群,20几的。那时YouTube, 网红,红得世界各地。
如果你在将来临的20年里会是33-55岁的女性们,接下来的20年是你们的天下了。科技是下个领域。会有很多顶尖公司由女性cha fit 。

后记,和福仔再到茶室讨论。福仔羡慕我的桃花。没什么好羡慕吧,都有破军在。虽然我已从“不在乎曾经拥有,只在乎天长地久” 变成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今拥有”, 但,命运好像,真的是注定了。是你的,总会是你的。

下个10年,真的会如以上所说?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