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21

外星礼物

原本的病毒,已升级成了超级病毒。这病毒没有症状,传播更易更快,一次就KO人类的机会更大。但,马来西亚的MCO一次比一次来得松软。是个失败的例子。可悲。

有很多人在面书分享他们的经历。他们绕倖留下来,也是奇迹。在鬼门关走了一回。也许很多人还不在乎,认为也就是普通的感冒。如果还是那么认为的,真的该去查查看超级病毒的厉害。之前可能上了年纪的得了这病毒会比较担心,而年轻的被KO的几率是会比较小,所以很多年轻的都不太在乎。但新的变种超级病毒不再看你是谁,年轻的也照样KO你。已有很多20+岁,得了超级病毒后,两天就走了。也许,要过多一两个星期,人类才看得到超级病毒的威力。那时,也许未免太迟了。

这病毒如何出现,为什么出现?有个朋友说,这是外星人散播的毒菌,要把地球人消灭。这个说法不可能,如果外星人是从我们的太阳系外飞来的 (从宇宙的某某地方),哪它们应该比人类高等很多很多。不论在科技或医学,任何事情上,都比地球人厉害。人类连太阳系都飞不出。那么高等的外星人,还需要病毒来消灭地球人吗?

我对病毒的理解有另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其实在病毒刚开始时,我已这样认为了。我其实也认为,是有某种生物制造出这病毒的。也可能是外星人或比较高等的生物。它们应该是看管地球的守护者。但我认为,这病毒创造者,或地球守护者,是抱着不同的心态。它们不是要消灭地球人,而是想加速把地球人升级。可以说是,它送给地球人的礼物。试想想,人类的科技,可以算发展的很快,也可以说很慢。对地球人来说,可能很快,但对外星人来说,是很慢。这波病毒攻击,催快了电子数码的诞生。很快地,会飞的车,立体射像,飞船,种种的新科技就很快就会出现在地球了。医学上也肯定会有新的跃进。癌症,或什么没有救药的病,很快就不再是没得救了。很大可能,这冠病毒的解药,和癌症的解药是相同的。当癌症的药面世时,也就是王冠病毒的消逝。

疫情下,人类的脑袋也活动的比较多。整天无所事事的朋友,因没了工作,也开始了天马行空的对话。很认真地对我说: 你可以去和外星人谈谈吗?(无语。。。)。但有一点我认为将会发生的事是,人类会渐渐地,从人类变成cyborg。也就是,半人半机械的 “未来人类” 。在还没有换成cyborg前,人类应该珍惜做人的时光。
爱惜当下,爱惜自己。因为你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做人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