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21

你害怕吗

A朋友通知我们,他阳了。
一班朋友开始讨论着热门话题。现在A朋友只能关在家等状况。医院已经收不到那么多人了。
B朋友说,他的朋友也是一样,但最后也预防不到,整家人都阳了。
C朋友转载了一个讯息,一个人也本好好地,年轻健康,但因为接触了一个阳的人,也阳了。后来呼吸困难,最后就这样离开了。
D朋友开始了[害怕死亡]这话题。他说这病毒真的很可怕。不能小看。他说他自己是很怕死的。
E朋友说,我也很怕,但不是怕死。是怕那些不怕病毒的人。也因为有这样的人,病毒才能继续横行霸道。间接的,也是怕死啦。
其他的都不出声。只说,不要出门,安全第一。可以解读为,都怕。人人都怕死,正常啊。

把消息告诉屁孩。因为我星期六见了A朋友。有可能也。。。屁孩是从哪天到今天有见过我的人。屁孩很担心。我问他说,你怕死吗?你还没写你的遗嘱,不如就找小柔帮你写。他无语了。被我吓坏了。我说我的A朋友是两天前发烧,所以估计我见他时,病毒已在场了。如果会中标也是这几天了。我也告诉他说,我这几天都打喷嚏,我还以为有很多人在想我,哈哈。又流鼻涕,好像有点流感。屁孩听了也说他好像也是噢。你是杯弓蛇影吧!

如果问我,怕不怕死。从我两岁的时候(我最早的记忆是两岁), 我就很害怕死亡。不是害怕离开这里, 而是害怕和身边的亲人分开。感情丰富的我,死亡对我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希望有天长地久这东西的。

时间久了,人生上的很多相遇,种种不同的经历,改变了我的观点。如今的我不再相信天长地久,也不害怕死亡。反之,曾今拥有是我向往的方向。我不怕死,但我还是会有害怕的东西。我害怕我突然离去,要做的东西都没做到。我害怕离开后,看回现在,有机会做的东西,有机会说的话,都没完成,留下了遗憾。我不害怕失去,如果你认为你失去了很多,那应该开心。因为,要失去,必需先拥有。很多的失去,也意味着,你曾经拥有过很多。该知足吧!

活在当下还是最实际的。做你想做的,说你想说的。~「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

                        [来遇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