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21

无限的能力

我想在这里分享一个,每个人都天生拥有的能力。有了这个能力,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 没有任何事情是做不到的。这种能力叫“意志力”

一个体重100公斤的女孩,她的梦想就是要廋下来,要有好身材。她下了很大的决心,在短短6个月里,一定会把自己变得苗条。每天控制食量,做足几小时的运动,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她终于达到目标了。

她是如何能做到的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她拥有了一个梦想。她的目标是把自己廋下来 。梦想,是所有成功的第一步。接下来,她有了很大的决心。这个决心必需是发至内心的。内心的强大,让她有了动力。有了动力,就会有行动,然后坚持下去,成功就不会遥远了。她会有很大的决心,是发自她的意志力。她告诉自己,我必须减肥成功,我必须减肥成功。越大的意志力,就会造就越大的决心,越大的决心,也就跟着越长久的坚持, 直到成功出现。所以,第二个成功的条件是,意志力。

梦想,每个人都有。不论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相信,人类想像得到的,都会实现。关键在于,你的意志力有多强大。

在新闻里,你也许看过一些报导,真实的报导,有些拥有“特异功能”的人类,可以用意志力把一个汤匙扭歪。这其实也没什麽特别的。他之所以做得到,不是因为他拥有特异功能,而是他的意志力。我们每个人都有,只是他的比我们的强好多倍。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就是看你对那个你的梦想有多大的渴望。渴望可以变成一种需求,你很想要,你就会一直想,一直想,慢慢地,就会加强你的意志力。当达到某个程度后,你的意志力就会,扭转空间,把人类认为不可能的事变的可能。每样事物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意志力。如果意志力的强与弱可以用分数来形容的话,减肥,可能需要的意志力是20分。如果你的梦想是买彩票中几千亿,你可能需要50分的意志力。如果你想瞬间移动,飞到宇宙的另一端,那可能要80分的意志力。那,90分的意志力,可以做什么?我想,大概可以穿越我们的空间,到另一个空间里(还是在同一个世界里)。100分呢?100分,应该可以离开这个“虚拟世界”,离开所有不同的空间,到达世界外面的地方。由此可见,我们的意志力可以说是无限的。因为,至少,它可以把你的梦想在这个“世界”里实现。

地球🌍,只是这虚拟世界里的一粒沙。地球外,还有木星,土星,金星,火星,流星,黑洞,哈利彗星,等等。我也有个梦想,梦想有一天能到每个星球走一趟。看看银河,看看黑洞,看看太阳与月亮。这个实现的机会可能很小很小,几乎零。但,有一个也是很小几率的事情已发生在我身上了。如果地球是这“世界”里的一粒沙,那,我们人类可以说是沙里的一个很小很小的一个点。在看这文章的你,是不是很惊讶呢,一个点和另一个点,可以相遇的几率,也差不多等于零。过了这次的相遇,下一个再相遇,不知何时了。。。可能,需要上几千亿的时间吧。也或许,下次的相遇,会是在火星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