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20

一个结束一个开始


今天,心里总有上上下下忐忐忑忑地不自然。我们最强的队友终于要离队了。你的离开,肯定是我们的最失。
上星期,我再次尝试想叫你再考虑留下,和大家一起完成这个项目再说。你说,“不了”,还加了句,“不是在我的能力内,有股很大的力量在背后,我也做不到什么”。其实,可以知道,你的压力是超大的。你的回答几乎隐藏着另一个意思。我想。。。。我大概知道什么事了。
有时候,拼了命,没有得到什么,换的回来的,还可能是负面的。这个真的是,世上的丑恶。
要谢谢你这8个月,教会了我很多。希望你能休息休息,暂时离开这压力的环境,去吹吹风吧。

接下来的日子,压力应该会转到我身上了。我可才不理。我只做我能做的,哈哈哈! 应该还好吧,7月时,懒惰了一个月,都在忙着看股票。现在8月,我的新目标来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 今年的工作运都很好,在工作上都很顺利,很多事都能很快学会,明白。应该没多大问题,就是累罢了。

明年如果顺利,应该要飞澳洲。4月。。。是秋天的开始吧。。。。做完了这个。。我也想休息休息了。。。。。该去海边走走了。。。看看海豹,海狮,海狗。

认识你真好,有缘再相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