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20

疯狂的纪录

7 月一号, 我做了人生中两件最疯狂,也最大胆的一次。虽然,一切都在我预算中,但,执行的时候,胆也要够大,还是很难。

年头的时候,我真的一无所有 (物质上)。还欠了一些债,那时刚被裁员,最后一个月没出粮,被迫和哥哥和朋友借钱。

做了几个月的contract,存了些钱,想要投资股票。很多年前,我的总投资都是负的。这次,有了比较好的规划,选了些好股,就敢敢去了。但,因为也没多少本钱,虽然投资的都赚,却不多。还很不幸的,买错了一个股,亏了这几个月所赚的。后来还很blur地,要卖变要买,白白送了两千。

冷静下来后,我决定还是相信我自己。我本就很会算。call warrant 高风险,高回报,是我喜欢的。我就是喜欢挑战这些。但,如果有很好的选择,很好的分析,我想,成功的机会会很高。我不能说我很会玩call warrant, 但我认为,我很会算,也会分析风险。

我把所有股票 都卖了。所有现金都放进了股票的户口。看着银幕,久久没有动静。之前,都分析过了,还告诉了一位朋友,现在不进等几时。当我按下那个键盘的时候。。。我所有的钱都投去买了两个call warrant。这也破了我的记录。

我show hand 了。是真的show hand。 我只剩1千块当这个月的生活费。其它的都去买这两个股了。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 赛浪, 也会是最后一次。以后不会那么大胆且疯狂了。虽然,我拥有的不多,我的show hand 的钱,对我朋友来说,是小儿科,但,要做到把所有的都投资下去。。应该没有很多人敢做。

第二个疯狂的事是,我的这两个股,都是call warrant.有玩股票的人会知道call warrant 的风险。这是我把最多的钱,买call warrant。破了我以往玩call warrant的几倍。

所以,两个加起来,“show hand 在 call warrant 上”,我相信,没有人会做得到。只有我这疯子。其实。。。我不是盲目地投资。前一晚,我把我分析的,所有的为什么,都告诉我一位朋友。但。。原来他也不完全相信。。。第二天还去问他认识的uncle,以前带他赢了几百千的,也说ok, 他才跟了我, 买了些。

半天后,果然上涨了16%。我朋友开心死了。而我,只能说,when unexpected happens, you get excited; but when expected happend, you can get excited also!
就是说,虽然都在我意料内,但,发生时,我还是会有惊喜。

一天下来,居然得了30% 的利润。我预期的,是8月到66%。一天居然达到一半了。。。
虽然,这也不能让我致富,但也很开心。期待8月的到来。

看了这文章的你。。。会不会觉得我的投资方式,有很不安全感呢? 其实。。人生很短,偶尔疯狂下也不错。如果失败,输的也是物质上的。看得开就可以了。但,可以保证的是,这是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还没有套现的,还不算成功。胆,我有,狂我也有。等8月吧,就可以知道,我有没有眼光!我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