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20

Isolation


MCO 延长了,我认为是好事。在家里工作会比较有效率。近来真的学得很快,学了很多新东西。六月有个新项目,原本会请个人来帮我,推荐了小可,结果,一轮的叮叮咚咚过后,居然说那个猫仔会加入。我要小可,不要猫啦!

MCO过后,什么事最想做?
+ 回家
+ 约小可
+ 打羽毛球
Ummm。。。。。
居然想不到别的了!
那还是继续MCO好了。

MCO的这段日子,世界变得美丽了。
每个早晨,窗外可以听到小鸟唱歌 (虽然小可的“我的秘密”一级棒,但几百年才一次)
空气新鲜
外面很林静
感觉,世界变得美丽了
还有。。。。misol 变胖了。。。不知是好事吗。肥的好像一粒球。
那天。。还帮他剪了头发,结果。。。本是圆圆可可爱爱地,变成了三角形的发型。
有点像小鸡。Misol应该是不喜欢它的新发型,最近都很坏蛋。应该是怪我把它弄成一只小鸡般。

最近也在小可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女神。来看看我的女神吧~


超美~

也附上一个Misol被逼和我拍照的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