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9

拆弹专家

电视上的戏,吸引了我。刘德华演的。戏名,应该是拆弹专家吧。我没看过,但好像蛮好看地。
喜欢看刘德华演戏,有感情,认真,当然,很有型。这个戏里,他是拆弹专家。每当他面临选择时,他都选对,把炸弹摆平了。
在最后的选择里,他第一次选错,而牺牲了。蛮好看的戏。
人生,真的很无常。我也不知道,那天,也许我就那样消失了。有人会记得我吗?
生命里,有无数的选择,如果每个选择都能重来,那多好。
有人说,有的选总比没得选好。其实,那些说,没得选的,都自己选好了。他们都选了,“不选”这条路。而不是没得选。当你觉得无助,没得选时,请记得,永远都会有两个选择。命运如果注定了终点,但它一定不会注定过程。过程,是由你的选择而发生的。
选择开心,和不开心。你认为那个好些?
如果命中注定了,你也改不了。不如,选个开心的过程。。。对吗?


No comments: